神的葬鸽

最好的礼物(上)

这里是葬咕,因为圣诞节到了所以打算码几篇文,一共大概有四篇,都是糖。(确信)大概可以补一下硫酸铜的空缺吧。(虽然文笔不好)最后一篇是这一篇的下半部分,但因为临时有些事所以可能会晚点发。

老样子,ooc微,文笔渣请见谅。

冬夜的寒风夹杂着片片雪花掠过街道,漆黑的柏油路上附上了一层雪白的地毯。说实话,今天并不是一个适合外出的日子。但或许是因为城市通明的灯火驱散了几分冷意,又或者是将要来临的圣诞点燃了人们内心的浪漫情怀,以至于就算是在如此寒冷的冬夜,街道上依旧人来人往。

金在街道上漫无目的地徘徊着,他时不时看向周围的店铺,海蓝色的双瞳中充满迷茫的色彩。“到底要买些什么好呢?”他喃喃道。

至于他为什么会在这个时间在街上闲逛,又为什么会陷入迷茫,一切都要从两天前说起。

那天和往常一样,除了紫堂因为有些事先回家了,金他们一如既往的聚集在他们持有的活动室里。金和安莉洁打着游戏,凯莉正在百无聊赖的吃着零食,格瑞专心致志地解着题。

金和安莉洁的游戏声与格瑞下笔的沙沙声交织在一起,构成了一种莫名和谐的节奏。突然,一阵破碎声响起,凯莉猛然咬碎了自己口中的棒棒糖。“我说,你们不觉得这样太平淡了吗?”

三人被凯莉吓了一跳,金不知为何弱弱地举起了手“不会啊,凯莉。我觉得现在这样挺好的啊。”

“不够有趣啊!”凯莉猛地一拍桌子“这样的生活太平淡了啊!”

“我觉得。”安莉洁也弱弱地举起了手“这样,比以前,好多了。”

“嗯。”格瑞也点头赞同“不用相互厮杀,这样就好。”

“不是啊!”被炉再次一震“算了,本小姐决定了,过几天的圣诞节本小姐要办一场圣诞派对,你们都给我准备好礼物,准时来参加!”说完,凯莉起身离开了活动室,留下面面相觑的三人。

“到底要送什么好呢?”金使劲挠着头,好不容易梳理整齐的金发又被他弄的乱糟糟的。金倒也不是所有人的礼物都没想好。格瑞喜欢解题,金准备送他一本百万题库。凯莉之前曾经说过她喜欢一款背包,金也已经买好了。准备送给紫堂的,则是一只登格鲁地区独有的矿兽,性情温和,很适合紫堂。但现在的问题就在于——“到底要送给安莉洁些什么呢?”

回想起来,金和安莉洁相识已经接近两年了。可是该送什么给安莉洁呢?金迷茫了。

安莉洁喜欢占卜,金本想送安莉洁一枚占卜用的水晶球,但又从凯莉那边了解到,类似的水晶球安莉洁少说也有一二十个了。蝴蝶之类的活物也不是送礼物的最佳选择,更何况安莉洁喜欢的是在空中自由自在飞行的蝴蝶而不是被束缚住的玩物。柠檬之类的东西又太过稀疏平常了。。。

“真是头疼。”金揉着自己的太阳穴,埋头向前走着。“嘭”“好痛!”埋头深思的金一头撞在了电线杆上发出了巨大的响声,金揉着自己撞到的地方,一个想法突然涌上心头“对了,我可以去问问凯莉啊,凯莉一定知道安莉洁喜欢什么!”

金拿出自己的智能手机,打开自己的联系人列表,点击凯莉的名字。

电话几乎立马就接通了“金?干嘛?本小姐正忙呢?”凯莉的不满的声音从电话的另一头传来。

“那个,凯莉。”金不好意思说“你知道安莉洁喜欢什么吗?”

“啊?”凯莉的语气中带着满满的不可思议“你别告诉我,你不知道。”

“不是啦。”金解释道“可是那些都不是能送的啊!”

“原来你是打算送她圣诞礼物啊,真是的这点小事你来问我干嘛?随便送一个就是了。”凯莉满不在乎的说,“反正只要是你送的就行”她在心里补上一句。

“这可不行!”金的语气出乎意料的认真“这是我第一次送安莉洁圣诞礼物,可不能随便。”

“哦。”金没有看见,电话那头的凯莉又露出了她那标志性的坏笑。“那好吧,我跟你说哦。。。。”

“唉?这样就行了嘛?”金疑惑的问道。

“她肯定会喜欢的啦,虽然有点贵,不过对金你来说应该不是问题才对吧?”

“嗯。”金肯定的说“那我就送这个了。”

一道购买指令自金的手机中发送出去,而此刻,距离圣诞节还有五十二小时。

评论(1)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