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的葬鸽

冬日

这里是葬咕,因为圣诞节到了所以打算码几篇文,一共大概有四篇,都是糖。(确信)大概可以补一下硫酸铜的空缺吧。(虽然文笔不好)这一篇是金小队的冬季日常,是我最早码完的冬季篇,除了是圣诞系列之外,也是四季系列的一部分。

老样子,ooc微,文笔渣请见谅。

凌冽的寒风席卷过空旷的街道,将片片灰黄的落叶带上高空。就在昨天,强盛的寒流袭击来,凹凸市在一夜之间就进入了寒冷的冬季。 

金用厚实的衣物将自己裹成了一个粽子,但即使如此他依旧在寒风中瑟瑟发抖。格瑞在他身边走着,虽然同样是出身于登格鲁市,但他身上却只穿着一件看起来就十分单薄的衬衣,仿佛那凌冽的寒风根本不存在一般。

“好冷啊!格瑞,你穿成这样不冷嘛?”金双手合握,希望借此保住一些温暖。

“凹凸市在大陆北方,现在这个天气其实并不是最冷的,在过一段时间应该还会迎来一次大降温。”格瑞头也不抬的说道。

“唉!不是吧!格瑞你别吓我!”金嘴角微微抽搐“再降温我会冷死的,我得想个办法才行。”

格瑞眉毛一挑,他有些诧异的看了金一眼,但并没有说什么。

金推开教室门,比外面要温暖许多的空气从中涌出,金松了口气。

“金!”看到金来了,坐在他身后的安莉洁笑着向他挥手。

“安莉洁,你来。。”金说道一半时突然愣住了,眼前的安莉洁依旧穿着平常的那身水手服,纯白的衣袖下伸出了纤细的手臂,短短的裙摆下露出了白皙的大腿。“安莉洁你怎么穿成这样?”金顿时紧张了。

“嗯?”安莉洁歪了歪小脑袋表示不解,她不知道为什么金会这么说。在她的认知中,这样的温度还算不上寒冷。

但金明显不这么认为,他将自己的外衣脱下披到安莉洁身上,念叨着“这种天气穿这样会着凉的,就算安莉洁你不怕冷也不能这么穿啊。”

“嗯。”安莉洁紧了紧金的衣服,感受着上面带着的金的体温。“不过,”安莉洁歪了歪小脑袋“金,你不冷嘛?”

“不,不会啊。”金努力制止住身体的颤抖,强颜欢笑道。

或许是因为天气寒冷的原因,今天上课睡觉的人明显变多了。但令凯莉感到奇怪的是,平日里一直都在睡觉的金却相当精神,不过也不能排除是因为金将自己的衣服给了安莉洁导致自己冷的睡不着。不过看他一直在看自己手机的样子,还有那一脸写着我有秘密的样子。“肯定有鬼。”凯莉心想。

午休时间很快就到了,凯莉走到金的身边,从身后拍了拍金的肩膀“哟,金,你今天怎么这么精神?”

“凯,凯莉?”正在看着手机的金被凯莉一吓,从椅子上蹦了起来。他轻拍胸口“凯莉,是你啊,吓我一跳。”

“嗯?你在做什么呢?”凯莉微微眯起双眼盯着金的手机,漂亮的蓝色瞳孔中透露出狐疑的色彩。

“没什么没什么。”金眼神有些飘忽“下午放学的时候凯莉你记得要来活动室啊,到时候你就知道了。我先去吃饭了。”说完金一溜烟的跑开了。

“嗯?”凯莉疑惑地看着金离去的背影“金这货,到底想干嘛呢?”

“金?你干什么呢?”紫堂幻不知什么时候出现在金的面前。

“啊,没什么啦。”金挠了挠头“紫堂,你怎么在这?”

“那个,现在不是中午了吗?我正打算来叫金你一起去吃饭。就在这里遇到你了。”紫堂扶了扶眼镜,没有多问。

“我也正要去找你呢,那紫堂,我们走吧。”金刚要迈出脚步,上衣口袋中突然传出一阵铃声。金看了眼手机,挠挠头“唉~来了啊,抱歉,紫堂。我现在有点事要去办,没办法陪你去吃饭了。抱歉!”说着,金跑开了。

“没事的,金你去忙吧。”紫堂对着金的背影说道,他推了推自己的眼镜。“金,这是去干什么呢?”

午休之后,金回到教室,不知为何,他的额头上有些汗水,他那漂亮的海蓝色瞳孔中透出自豪的光芒,就好像他刚刚完成了一件大事。“金到底去干嘛了?”这个疑问在格瑞他们三人的心中盘旋。

转眼就到了社团活动的时间,金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冲出了教室。

格瑞将自己的书本和笔记整理完,在金之后出了教室。凹凸学院的教室与活动室之间的距离并不远,格瑞很快就走到活动室的门口。

他伸手拉开活动室的门,凯莉的书架上塞着满满的书,安莉洁的占卜罗盘与金的游戏光碟夹杂在一起,紫堂幻的仓鼠还在孜孜不倦的玩着跑轮。一切都和往常没什么两样,除了。。。

“金,这个是。”格瑞疑惑地问道。原本活动室的中央是一片空地,但现在这片空地上却多出了一张四四方方的矮桌,桌子的四周被毛毯覆盖,金坐在面对着门的那一边,一脸自豪地看着格瑞。

“这个是被炉哦,今天天气实在太冷了。所以,我就叫人把这个送过来了。格瑞,快来快来,很舒服的。”

格瑞学着金的样子坐进了被炉。嗯,果然很暖和。

过了不久,结束了教室打扫的紫堂也来到了这间活动室。

“唉?金,这个不是被炉吗?”紫堂惊讶的说。

“对呀,紫堂。我跟你说,这个很暖和的。”金炫耀道

“我知道。金,我家也有被炉,父亲大人冬天就喜欢呆在被炉里。”紫堂说着十分娴熟地坐进了被炉里。

“吱呀”活动室的门再一次被打开,凯莉和安莉洁走了进来,安莉洁的身上还穿着金的衣服,但那双白皙的长腿依旧裸露在外。

“哦?金你就是在准备这个?”凯莉微笑地看着被炉。

“好像,很暖和。”安莉洁摸了摸被炉的毯子,脸上也露出了微笑。

“对啊,很暖和的。,凯莉,安莉洁你们快点坐进来吧。”金看着安莉洁露出裙外的长腿,略带紧张的说。

这时,凯莉突然开口,嘴角露出了坏笑。“金,你有没有考虑过一个问题?”

“嗯?什么问题啊?凯莉。”金看着凯莉,有些不解。

“你准备的被炉只有四个位置。但是,”凯莉依次指了一圈“我们有五个人。”

“唉?唉唉?哎哎哎?”金睁大双眼呆呆地看着凯莉。

“果然是忘了,不愧是金。”凯莉摊开手,无奈地叹了口气。

格瑞站起身“你们坐吧,我不是很怕冷。”

“这怎么行!”金也起身“要让位置的应该是我才对!毕竟是我的失误!”

“那个,我”紫堂也想说些什么,但他的话还没说出口就被凯莉打断了。

“我有个主意,可以让我们五个人都享受到这个被炉,金和格瑞你们俩被那么着急,先坐下。”凯莉嘴角的坏笑更明显了。她对着安莉洁耳朵轻声说了些什么,只见安莉洁脸色微红,轻轻点了点头。金他们正疑惑凯莉说了些什么,安莉洁突然走到了金身边,然后在三个男生惊讶的目光中,她坐到金的大腿上。

大腿上突如其来的柔软感令金红着脸,有些不知所措,安莉洁身上独有的柠檬香气不断涌进他的鼻腔。

凯莉看着金和安莉洁通红的脸,露出了一如既往的标志性坏笑。她坐进被炉的最后一个位置“这样问题不就解决了。”

“问题是解决了没错啦。”金红着脸“可是,这个。。。安莉洁不介意吗?”

“嗯~”安莉洁摇了摇头,白皙的脸上隐约透露出一抹红晕“金的话,我不介意。”

“是,是吗?”金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

“嗯嗯,”安莉洁将小脑袋靠在金的胸口上,轻轻说道“金,好暖和。”

金感受着安莉洁有些冰冷的娇躯“安莉洁,体温有点低呢。为什么不再多穿一些衣服啊?”

安莉洁轻轻触碰自己的嘴唇,歪着小脑袋回答道“因为,我不觉得特别冷。”

“这样会感冒的!”金一边说着一边将自己的围巾围到安莉洁白皙的脖子上。

“嗅嗅”安莉洁捧起金的围巾,轻轻嗅了嗅,喃喃道“有金的味道。”

“毕竟,是我的围巾嘛。”金挠了挠脸颊,有些不好意思。

旁边的三人相视一笑,格瑞继续写着自己手中的练习册,紫堂逗弄着他的仓鼠,凯莉着开始刷起手机,他们很有默契的没去打扰两人。

又过了一会儿,正在和怀里的安莉洁玩着占卜的金好像突然想起来了些什么,他一拍脑门“我差点忘了。”四人诧异地看向金。金将手伸进他身旁的纸箱里,从中拿出了一个火锅和大量的食材。

“果然,说到冬天还是必须要有火锅才行!”金莫名有些兴奋。他一边说着一边将火锅插上电,将已经处理好的食材和水放入锅中,开始煮了起来。另外三人相视耸肩,也加入了这场火锅派对。安莉洁不知从哪里拿出了一瓶柠檬水,将大家的杯子倒满。

窗外一朵雪花飘落,紫堂第一个发现。他招呼着众人看雪,凯莉掏出手机,将金和安莉洁还有背后的雪景一起收入画面中。格瑞依旧十分认真的吃着火锅,但他的眼神也不时地向窗外飘去。

冬天就该像这样才对嘛。金心想。

评论(2)

热度(1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